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到省医学科学院开展包联调研工作

时间:2023-10-12 14:03:49  作者:办公室  点击:

10月9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带队到黑龙江省医学科学院开展包联调研工作。

庞达到黑龙江省肿瘤研究所实验室现场考察调研,所长张清媛介绍肿瘤所具体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医科院院长张学致欢迎词,张学对庞达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医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庞达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第69次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主要领导部署和“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要求,落实许勤书记“包联一定要注意实效,出成果”的批示,对医科院进行包联调研工作,为医科院解决实际问题,加速推动医科院快速发展。同时,庞达副主席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他希望医科院能够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及省委对科技创新的最新精神,紧抓良好机遇,为龙江的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周钦汇报医科院整体工作情况



              医科院科研处处长田进伟汇报医科院科研工作情况



校长季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医科院将按照包联工作组的要求,加快平台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医学科研院所优势,为龙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赵中超,省教育厅副厅长雒文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驻会)王拓夫,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王跃然,九三学社省委一级主任科员于翱洋陪同包联调研工作。医科院办公室主任魏红联,学校党办主任张修明,校办主任朱研参加调研活动。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