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我校张艳桥教授、张云艳教授获评第六届国之名医

时间:2023-10-01 09:17:354  作者:李宴群  点击:

9月26日,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主办的“第六届国之名医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本届“国之名医”系列榜单,哈医大肿瘤医院2位专家榜上有名,副院长张艳桥荣获“国之名医·卓越建树”荣誉称号,放射治疗学教研室主任张云艳荣获“国之名医·优秀风范”荣誉称号。

“国之名医盛典” 是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主办的年度医生学术活动,以“权威、客观、公正”为原则,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五年来,以国之名医盛典为平台,入选榜单名医代表开展系列学术活动,交流和分享名医成才、成长的心得感悟。国之名医系列榜单设“特别致敬、卓越建树、优秀风范、青年新锐”四类荣誉称号,展示临床工作突出、患者口碑良好、科研贡献显著的医生群体,激发了广大医生做名医的内生动力与职业尊崇感。

每届盛典发布的“国之名医”系列榜单,已经成为业内备受瞩目、社会倍加关注的一份有影响力的榜单。第六届国之名医入选榜单共有305位医生,其中特别致敬20人,卓越建树144人,优秀风范117人,青年新锐24人,共分布在130个学科(含亚学科或重大疾病组)。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医务工作者几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坚守与默默奉献,“国之名医”荣誉的获得是哈医大肿瘤医院医务工作者继续做名医、守健康的新动力。未来,哈医大肿瘤医院将继续大力弘扬“追求卓越·创造健康”的医院宗旨,增进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