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基础医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11-10 19:51:18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充分激发青年教师敢打敢拼、积极作为的奋斗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乐于奉献、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让青年教师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力军。11月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周钦院长与青年教师代表畅谈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

周钦与青年教师代表重点在教学、科研、服务学院及个人发展四个方面展开交流。周钦细致了解每位参会教师目前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生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帮助青年教师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周钦提出,今后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介绍经验,对青年教师在论文发表、标书撰写和教学授课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同时,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开拓眼界、提升格局,促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

青年教师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纷纷为学院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周钦充分肯定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号召学院青年教师要胸怀理想抱负,坚守初心使命,把自身的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相结合,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基础医学院将分批次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推动青年教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