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大庆校区四名学生通过NPO日语能力考试

时间:2013-08-30 11:36:044  作者:黄蕾  点击:

日前,2013年日语能力考试(二级)结果公布,大区校区4名护理本科NPO学生全部通过考试,实现了校区NPO学生日语考试历史性突破!她们是2009级护理本科NPO学生喻云冬、尹珺、尹婷婷和王欣欣。

NPO(日本内阁府认证)法人国际医疗福祉人才育成机构从2005年开始在中国的各大医学院校招聘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到日本进行培训,考试合格后上岗工作,目前已与国内20余所高校开展合作。

大庆校区于2011年与NPO机构签约,护理专业学生需要取得毕业证和中国护士资格证,并通过日语能力考试,才允许进入日本继续深造,而此项考试则成为NPO项目的关键。此次4名NPO学生顺利通过日语能力考试,为大庆校区NPO项目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进一步深化日语教学提供了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