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人文学院黄芳在省教学大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3-09-16 16:34:244  作者:张淑卿  点击:

9月15日,从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黑龙江赛区复赛和决赛传来喜讯,我校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黄芳,与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30多所高校近70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以复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一举夺得听说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和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承办,是目前国内影响大、范围广、专业性强的全国性的英语教学赛事。大赛设立综合课、视听说课两个组别,复赛采用讲课形式,决赛采用现场观看视听材料当场说课和即兴回答专家提问的形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人文学院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的准备,黄芳老师最终在比赛中凭借充实的内容、新颖的教学方法、丰富实用的教学课件和良好的讲课效果,得到了比赛评委的一致好评。另外,我校另一名选手孙志楠获得了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