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校32项推荐项目获2018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

时间:2018-12-13 20:58:214  作者:王晓云  点击:

日前由黑龙江省科技厅网站获悉,我校32项推荐项目获2018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8项。32个项目中自然科学奖21项,科技进步奖11项。我校附属二院张斌、李莹、刘忠爽、王岩松、杨春艳的项目《硬组织矿化机制及骨再生研究》、附属二院王丽华、刘昭君、张荟雪、田庆华、曹宇泽的项目《重症肌无力风险 miRNA 多态位点识别及miRNA 调控通路研究》、附属肿瘤医院张志仁、宋滨麟、王秋石、吴明明、梁辰的项目《离子通道异常在心血管疾病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获得自然科学类一等奖。

2018年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通过前期审查、专业评审组评审、异议处理后,根据《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共授予281项推荐项目(自然科学类78项,技术发明类21项,科技进步类182项)为2018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116项,三等奖135项。

网址链接:黑龙江省科技厅《2018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

http://www.hljkjt.gov.cn/html/zwgk/TZTG/bjsx/show-28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