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魏云巍 单宏丽 李颖获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时间:2014-07-03 10:39:034  作者:王晓磊  点击:

2014年度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评审日前揭晓,我校一院肝胆外科魏云巍教授、药学院药理教研室单宏丽教授、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李颖教授喜获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据悉,由院士专家组成的评审答辩委员会认真听取了25位候选人的陈述答辩,最后评审委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当场评选确定全省20位青年科技人才,为2014年度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我校魏云巍、单宏丽、李颖等三位教授光荣入选。

据有关报道,我省自1995年设立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以来,经过近20年的发展,该基金已经成为我省高端人才培养和资助计划的引领者,成为支撑科学家科研事业走向成功重要途径,是培育我省高端科技领军人才具有品牌效应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