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哈医大肿瘤医院药学部党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时间:2021-05-13 11:25:324  作者:朱小红  点击:

5月9日,哈医大肿瘤医院药学部党支部20余名党员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馆由中共哈尔滨组建立与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和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展区组成。大量详实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模型,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哈尔滨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哈尔滨这座英雄城市由沧桑走向繁荣的浴血奋斗历程,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辉煌成就。

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理想。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展馆内容丰富充实,实物和场景展示更是具有身临其境之感,如同行走在历史长河,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当中。

通过回溯历史、缅怀先烈、重温誓词,让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党史主题教育实践课。药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为实际行动,让百年红色党史植根于每个人心里,让红色基因在工作岗位上传播,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服务,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