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学校党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时间:2021-07-01 07:37:394  作者:组织部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近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医疗服务、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在奋进新征程中,在学校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值此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聚力“双一流”和实现百年医学强校建设目标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学校党委决定,授予付旷等10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艳等3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公卫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学科党支部等30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6月30日,学校党委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奖牌和纪念品,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优秀共产党员、附属二院磁共振成像诊断科主任付旷表示:我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下,有幸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我要向给予我信任与鞭策的各位领导,给与我关心与帮助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将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将一直提醒我保持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维护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在医、教、研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优秀共产党员、国资处处长岳鹏表示:当我庄严举起右拳向党宣誓,内心便烙下了一份坚定的承诺,那就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建党百年,基业长青。回首来时路,我已融入这支雄壮的队伍一同前行了22载,是党的感召、组织的培育、同志的鼓舞使我不断坚定理想,逐渐成长。优秀党员称号将激励我始终秉承党的宗旨,奉献、开拓、担当,为医学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优秀党务工作者、地病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获此殊荣,我感到非常光荣。其实,哈医大有很多更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一直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他们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勇挑重任的担当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不断感染和激励着我继续前进。在新征程上,作为这支队伍中的一员,决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殷切期望,将这份荣誉看作是对自己的鼓励和鞭策,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卫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学科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被评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我们将再接再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奉献担当,用党建“融合,创新”的组织基因,书写“匠心驱动未来,党建引领发展”的时代答卷。为我校医学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新时代前景光明壮丽,新征程奋斗未有穷期。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既是学校党委对优秀个人和集体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一次教育全体党员师生的生动实践,更是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实现新作为。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点滴汇聚、同心共筑的责任与担当,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百年医学强校,用辛勤与汗水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