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病中心各党支部纷纷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7-02 16:26:384  作者: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地病中心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8日,在地病中心党员之家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集体宣誓,他们举起右拳许下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价值追求。本次活动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新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引导全体新党员要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知行合一、终生践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各党支部纷纷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所有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许下铮铮誓言……一个拳头、一句誓言、一份承诺,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每位党员坚如磐石的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不长,但每次重温,都能在心中激起新的波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今后要自觉践行誓言,激发奋进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用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承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