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白衣执甲 生命守卫》党课开讲

时间:2021-07-07 10:37:034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主办,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哈医大一院承接的“党课开讲啦”黑龙江省优秀党课《白衣执甲生命守卫》于7月4日在黑龙江卫视频道正式播出。

党课《白衣执甲生命守卫》,通过哈医大一院书记赵长久、院长于凯江生动的讲述和感人的画面,重温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广大龙江医护人员在党的领导下逆行出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负祖国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圆满完成支援武汉和守卫龙江等各项抗疫任务。诠释了爱国精神,爱党情怀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引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