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哈医大四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9 10:15:534  作者:岳金凤  点击:

7月7日,四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郭松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知要求,郭松和院长徐万海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郭松谈到,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要通过深入扎实地贯彻执行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坚持一切为了保障人民健康,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在全院医务工作者中传播共识。

徐万海谈到,中国人民之所以信任、拥护、爱戴、支持中国共产党,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同人民结合在一起,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全院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在艰难险阻面前,想在前,干在前,始终同医院教职员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一心,继续为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抓好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治病救人的工作之中,紧贴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使各项工作更好围绕中心和大局、更好服务龙江医疗发展和百姓就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