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时间:2022-03-03 16:55:184  作者:李宴群 白雪佼  点击:

3月1日,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筑牢安全防线。院党委书记赵长宏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袁贵生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医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狠抓落实,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前提,也是确保医院平稳运行发展的重点任务。

院长曲国蕃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指导,共同扛起医院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赵长宏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判安全形势,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要自觉肩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坚定信心决心,自觉以重要论述统一思想、传导责任、抓好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好“大安全”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