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医”心向党 “医”路有我

哈医大肿瘤医院外科三支会组织开展网络知识竞赛

时间:2022-08-23 12:52:124  作者:刘锐 李红贺  点击: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强化医疗护理团队对医学基础知识理论、党章相关知识及疫情防控重点内容的掌握,为深入践行“‘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主题精神,日前,哈医大肿瘤医院外科三支会组织开展了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夯实内部基础,培养职工爱党、爱岗的敬业精神为出发点。竞赛内容涉及医学基础、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新冠疫情诊疗、《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多个方面。本次活动共130人参与,其中87人满分,占总人数67%,优秀26人。参赛医师表示,通过知识竞赛,营造了大家浓厚学习氛围,巩固了基础知识,在医师节举办这个活动更是唤起了大家学医的初心,强调了医者的使命和担当。党员医师表示,通过知识竞赛,更加坚定笃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大家将以更加精湛的技术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通过此次网络知识竞赛,形成互帮、互助、互学、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