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九三学社哈医大一院支社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2-09-23 10:17:364  作者:王玉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9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哈医大一院支社肝脏外科梁英健、消化内科史立军、乳腺外科陶维阳、妇科邹丽红、神经内科王真奎、干部病房石立力,心内科范志新等知名专家前往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为师生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九三学社省委驻会副主委朱智,九三学社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杨越及哈尔滨师范大学领导出席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热情地为前来就诊的师生测量血压、血糖,认真细致地检查身体、了解病情,耐心地讲解,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和健康指导意见。三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中,有二百余名师生前来咨询、就诊,义诊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一名老教师激动地说:“哈医大一院专家来学校为我们义诊送健康,让大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资源的医疗服务,是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最好体现,给我们带来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希望每年都能有这样的活动。”

九三学社哈医大一院支社主委梁英健教授表示,义诊活动是九三学社哈医大一院支社开展社会服务的一项举措。用我们的专业优势,为广大师生送上一份服务和关爱,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医务工作者,我们要永远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百姓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