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病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2-10-19 09:25:574  作者:地病中心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辉煌成就,记录地病中心全体教职工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疾病防治、科学研究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地病中心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作品征集活动。作品类型分为文学类、书画类、手工类、图片类。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为期1个月,共收集各类作品40余件。

经过评审,中心机关党支部林世义、秦玮璐获一等奖;克山病所党支部李丹丹,地氟病所党支部纪晓红,研究生党支部靳爽、王心获二等奖;碘实联合党支部邵新华、陈瑶,中心机关党支部段旭、佟思萌,研究生党支部张晓娣、张超、杨西悦获三等奖;其他同志获纪念奖。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突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建设主线,抒发师生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充分展示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多种形式的作品展示,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大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而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为地方病防治事业添光增彩。

优秀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