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4-06-19 10:20:504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地病中心党委从6月份开始,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6月17日,地病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参观了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以典型案件为镜,以腐败之害为戒,净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心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

廉政教育基地由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三大板块组成,分别以史鉴、警钟、楷模为主题,生动地向参观者展现了古今中外的廉政思想、反腐举措,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感人事迹,并选取在全国及省内产生较大影响的腐败案例对参观者进行警示教育。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参观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在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既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同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在新时期、新阶段,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更加自觉地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地病中心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发展。

在6-7月份,地病中心党委还将陆续开展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于维汉传》读书交流会、参观《地方病防治史展》和走访慰问老专家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