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4-07-01 15:51:244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三周年之际,药学院党委于6月30日下午举行了庆祝建党93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声中开始,接着由孙建平副院长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随后进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有来自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的41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铿锵誓言,掷地有声,响彻了整个会场。

接下来本科生新党员代表、2012年级党支部刘伊宁同学发言:她感谢学院和党对她的培养教育,决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老党员代表、研究生2012级党支部书记张立新同学发言:她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号召全体老党员要继续立足本职、执着追求,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高度。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3级临床药学专业李睿雪同学也做了激情豪迈的发言:她表示要努力像新老党员学习,争做时代的先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波教授发表讲话。他回顾了党九十三年的峥嵘岁月以及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之路的艰辛历程,希望各党支部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尤其是年轻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不会辜负上级组织的期望,会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和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