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肿瘤医院机关党总支讨论交流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12-13 10:52:044  作者:白雪佼  点击:

举世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为使党员们进一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11日,根据肿瘤医院党委的号召,机关党总支精心策划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讨论交流活动。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赵长宏、纪委书记王杰梅出席活动。

讨论活动中,各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就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提出的改革重点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党办支部就鼓励社会办医,允许医师多点执业,允许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范围等政策对公立医院的挑战问题发表了看法;联合二支部就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保卫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医院消防安全、门禁系统的设立等问题谈了感悟。整个讨论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各自的感想和体会,为医院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赵长宏在对此次讨论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各党支部应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创新工作方法,解决现实存在的具体问题,并针对保卫支部提出的医院消防安全,小广告治理等方面的问题作出具体的指导。同时,纪委书记王杰梅也指出,医院应提升服务质量,减少患者来院的恐惧心理,简化患者就医流程,提升肿瘤医院综合竞争力。

会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讨论交流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他们对大会内容的认识,促使他们更好地领会大会精神,把所学所感与肿瘤医院的发展结合起来,更促进了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