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民盟哈医大四院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3-11-21 09:26:584  作者:民盟哈医大四院支部  点击:

近日,民盟哈医大四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哈医大四院民盟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哈医大四院支部副主委韩世愈主持。

盟员们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后,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意义重大,为中国经济转型、改革的深入发展指引明确方向,体现了中国领导人执政能力和理政智慧,以及坚持改革的勇气和决心。要把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医疗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

会上韩世愈副主委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立足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势,全面把握了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深入总结了过去改革的经验,从中汲取了胜利完成新的历史任务的思想启示和精神力量。作为参政党成员,要认真研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求真务实、应对挑战。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出谋献策。

最后,岳武主委就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入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工作来抓,引导本支部盟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盟员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医疗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哈医大四院及哈尔滨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