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1-22 14:05:174  作者:张婷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基础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1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傅松滨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东梅同志、纪委赵庆华同志、列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乔远东主持会议。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乔远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查摆剖析,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还开展了坦诚、善意的批评,从工作实际入手,敢于揭丑亮短,深入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提出建议,推心置腹地交流意见、沟通思想。

会议结束时,学校傅松滨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他指出: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畅所欲言,客观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圆满地达到了会议要求。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在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服务意识、规划学院整体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乔远东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领导班子上了一堂深刻的群众路线教育课,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民主、团结、和谐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结合傅松滨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扎实做好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