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大庆校区党委书记尹克森带头深入征求意见

时间:2013-09-02 15:33:244  作者:迟明珠  点击:

在8月29日召开的大庆校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大会上,党委书记尹克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深入教学院系,再次广泛征求基层对校区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影响、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和改进建议。根据会议的部署和安排,8月30日下午,尹克森书记深入基础医学院与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深入座谈,9月1日上午,尹书记又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对一谈话,听意见查问题,找症结除“四风”。

在与干部座谈、谈话过程中,大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狠抓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及大力推进大庆校区转型过程中所取得的进展,同时也对“四风”及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支撑保障与服务及民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与意见。尹克森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当场答复,并指出,调研的目的就是畅通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渠道,摸清群众真实想法,查找薄弱环节,加强整改,研究制定长效机制,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朱大岭、张君、曹德龙、李雅荣、宋印利等大庆校区领导也分别深入指定院系征求意见。在各自联系的院系,校区领导与院系班子成员和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座谈。大家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对于院系、处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校区领导和随行工作人员都作了认真记录。按照要求,这些意见和建议经过归纳整理后,分门别类,落实到相关部门,有计划地加以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