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来校做宣讲报告

时间:2021-05-20 16:35:02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5月19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邀请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越芬教授来校宣讲。全校师生以主、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收看的方式同上一堂党史课。党委副书记袁重胜主持宣讲报告会。

王越芬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奋进谱新篇三方面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远的视野和清晰的脉络,结合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党史文献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袁重胜表示,王越芬教授的精彩党课,有助于全校更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深学笃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对标对表,层层推进,学做结合,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主会场

附属一院、二院、肿瘤医院、四院分会场

大庆校区、药学院、公卫学院、生物信息学院分会场

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后勤分会场

其他党员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