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校长张学与获得“第十届技能大赛”冠军的师生座谈

时间:2021-05-20 20:20:004  作者:靖雪妍 王睿  点击:

5月19日下午,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会议室,校长张学与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赛道总决赛”冠军的4名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全体指导教师和教学管理干部进行了座谈。

张学首先热烈祝贺公共卫生学院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赛道总决赛”总冠军,对学生们扎实的理论基础、精湛的实践技能、缜密的流行病学思维、高超的统计分析能力、勤学苦练和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提出了表扬。他指出,同学们具有解决公共卫生实际问题的能力,是优秀的预防医学复合型人才,更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与协作的精神,同时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公共卫生学院要及时总结大赛经验,通过大赛促进我校大学生技能训练体系建设。他希望,公共卫生学院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向建设全国一流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目标冲击。

参赛师生汇报了大赛的准备情况,介绍了大赛的方略和布局,满怀喜悦地分享了参赛的经验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