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哈医大三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集体宣誓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时间:2021-06-30 16:29:004  作者:三院党委组织部 摄影:王国栋 孙永亮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6月30日,哈医大三院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集体宣誓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医院全体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表彰的同志、各党支部书记、百名新党员、百名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在党委书记赵长宏的领誓下,百名新党员整齐的排列出数字“100”队形,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清楚地知道,当我拥有了共产党员的称号,我就必须担负起一份特殊的责任。”新党员代表徐丽群表示:“我将用一生去向革命先烈,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这几十年,是党和国家培养造就了我,给予了我施展才华的舞台。”程文教授代表老党员上台发言,“作为老党员,我将以伍连德精神、于维汉精神育人,忠诚于党的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爱与忠诚,为党旗增辉!”

赵长宏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要永远记住这个无上荣光的时刻,永远记住入党时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永远践行面向党旗所立下的入党誓言,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委副书记胡洪涛宣读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此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他们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的先进典型,是善作善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医院落地生根的生动表现,有力诠释了共产党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哈医大三院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一百年砥砺风雨,一百年沧海桑田,党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壮大,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此次宣誓活动是对每一位党员一次心灵的洗礼。相信广大党员定会牢记誓言,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致力科学发展,积极创先争优,为把医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肿瘤专科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