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我校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 颁授仪式

时间:2021-06-29 21:50:27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颁授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获得者以生命践行使命、孜孜以求、忘我奉献的精神让人深受教育、倍感振奋。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时代紧迫感,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