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我校参加“分子形态学在转化医学方面的进展”国际会议

时间:2021-11-16 14:58:154  作者:谭卉萍 摄影:张爽  点击:

11月12日,应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邀请,我校参加分子形态学在转化医学方面的进展国际会议。

校长张学为大会致开幕词,基础医学院雷蕾教授,附属三院孟宏学教授及相关专家代表我校参会,雷蕾和孟宏学在会议上分别以Regulation of Histone Modification H3k27me3 in Somatic Cell Reprogramming和Molecular Morphology in Tumor Screening为题作了报告。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受到与会专家一致好评。

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校长、俄罗斯科学院Esaulenko院士在会上感谢张学校长参加并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多学科、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专家与参会的俄罗斯专家充分交流了各自在分子形态学领域的学术经验与成果。

校长张学致辞

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校长致辞

俄方线下会场

雷蕾教授作报告

孟宏学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