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五首获奖!“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全省高校三行诗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22-05-13 10:26:23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近日,由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的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全省高校三行诗征集活动。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召集下,各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经过校内选拔,报送的10首作品中5首诗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作品2首,分别为附属一院推荐的周涵作品《绘江山》、附属四院推荐的翟睿琪作品《聚沙成塔》;二等奖作品2首,分别为附属四院推荐的吴亚颐作品《强国有我》、苗天泽作品《东方》;三等奖作品1首,为地病中心推荐的杨柳作品《疫中行》。

所有获奖作品近日将在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龙江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

祝贺5位同学!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0immy2ioFldDbdI43fS0w“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全省高校三行诗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