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聚力笃行 开拓创新

口腔医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8-29 15:41:554  作者:口腔医学院党委  点击:

8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同志,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同志,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于维汉书院院长赵长久同志莅临本次大会。民革哈医大委员会主委、原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焦晓辉教授,九三学社哈医大一院支社委员、口腔颌面外科日间病房及口腔外科门诊副主任刘冰副研究员受邀参加会议,口腔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按照大会日程,大会分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分组讨论、党委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党员会议五个阶段进行。

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金娜同志主持。院长牛玉梅同志致大会开幕词,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同志讲话。贺景平同志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口腔医学院上一届党委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口腔医学院工作,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学院党委书记王培军同志代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口腔医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业绩、基本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一段时间口腔医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金娜同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院院长牛玉梅同志致开幕词

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培军同志作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牛玉梅主持。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选举党委委员投票

牛玉梅致闭幕词,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了口腔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培军同志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牛玉梅同志、史金娜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金娜同志兼任纪律检查委员。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王培军书记强调,新一届党委要坚持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学校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口腔学科特色,团结带领口腔医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奋发进取、努力拼搏,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