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医院管理创新思维青年争霸赛

时间:2023-03-06 18:09:024  作者:张桥 摄影:梁龙  点击:

3月4日,我校在主楼演讲厅举办医院管理创新思维青年争霸赛,来自5所直属附属医院的管理、临床、药学、护理等岗位的34名青年医务人员参加比赛。校长季勇教授莅临比赛现场,看望评委及参赛选手,强调青年人才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发现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优秀青年人才,助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建设增添新活力。

校长照片1

本次比赛由学校医院管理处和发展规划处主办,旨在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我校青年医务人员本领能力和工作效能,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深刻领悟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把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发展活力释放出来、把巨大潜力挖掘出来,展示我校附属医院青年医务人员“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青年人“挑大梁”“当主角”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附属医院的综合管理实力,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

争霸赛拼图1

争霸赛拼图3

争霸赛拼图2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紧扣“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献策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理解和工作设想。

赛后,评委们一致表示,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附属医院青年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干的业务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对附属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更加努力工作,为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