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党委党校、组织部举办2021年组织员业务培训班(第一期)

时间:2021-04-13 14:27:104  作者:组织部  点击:

4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组织部在主楼三楼演讲厅举办了2021年组织员第一期业务培训班。学校各二级单位基层组工干部、专职组织员、兼职组织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二级调研员王刚,就发展党员工作做专题辅导,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专兼职组织员业务能力,切实推动建党100周年发展党员工作高质量落实。王刚处长聚焦发展党员工作重点任务,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原则、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重点领域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党员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一次详细而具体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实用性,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更加规范、科学地开展发展党员各项工作、提高新党员发展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作用,2021年组织员第一期业务培训班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王小雪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态度,全心投入,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的预期任务;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争做一名材优干济的组工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将党务工作红起来,活起来,立起来,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

本次培训班是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和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党委组织部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组织员培训班和经验交流会,全方位提高组织员各项业务能力,着力构建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结构合理、业务熟练的专兼职组织员队伍,为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