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4-30 09:24:49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4月29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梅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纪委副书记刘进,各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及宣传部工作人员参会。

各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在本科生、研究生及青年团员中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组长王小雪对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社会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干部培训相关事宜进行工作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进对即将开展的巡回指导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巡回指导的八个方面内容、三个阶段及两轮集中巡回指导有关安排。

东梅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方案》,并就学校开展“师生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党史专题宣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统筹推进,要按工作计划和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把握节奏、明确重点、及时总结、久久为功,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