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男队摘获省欧美同学会第十一届“报国杯”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时间:2021-05-12 13:19:054  作者:王娟  点击:

5月8日,由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报国杯”乒乓球赛落幕。来自哈医大、哈工大、哈工程、哈理工、哈商大、留俄分会等9个团体会员单位21支参赛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欧美同学会组织分会联合男团和女团3支队伍参赛,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始终遵循“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宗旨,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以强健会员体魄、增进会员友谊为宗旨,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这也正是我校留学人员拼搏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体现。

在颁奖仪式上,省欧美同学会的领导为取得名次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为参赛队颁发了纪念奖牌,并在团结而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