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老科协在省老科协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经验交流会上作经验交流

时间:2021-06-01 14:05:314  作者:赵春华  点击:

5月25日,黑龙江省老科协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经验交流会在哈尔滨友谊宫召开,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书记张晓燕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省老科协会长朱清文、常务副会长潘忠先后主持。我校老科协会长刘文川作为全省唯一一家高校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哈尔滨市、佳木斯市、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等9个单位老科协就建言献策、科普宣传、助力乡振村兴、建设老科技工作者之家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为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刘文川从弘扬于维汉精神,激励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围绕抗击疫情,开展宣传教育和捐款活动,弘扬“救死扶伤”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人道主义精神;组织医疗义诊和健康教育活动,服务于人民;充分调动老专家的积极性,提高老科协工作水平;开展多种形式的“寓教于乐”活动,促进老科技工作者的身心健康,提高生活情趣;组织多种参观活动,升华思想情操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多年来投身实践,在学校发展、调研建言的创新成果与工作经验,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以及与会同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