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实地参观就业单位

时间:2021-07-09 16:29:464  作者:张雪莹 田野  点击:

为响应国家“稳就业”和“保就业”政策,本着为学生办实事的初心,7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团总支联合组织了到就业单位实地参观活动。

本次参观了黑龙江迪安医学检验所,是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迪安诊断)子公司,是省内率先通过(CNAS)ISO15189认证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也是省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性临床医学检验机构之一。

参观活动包含观看宣传片、企业发展宣讲、学生问答互动及实验室参观等环节。在宣讲部分,黑龙江迪安医学检验所人事部门从公司制度、文化、发展、社会需求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介绍。问答交流中,基于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的专业多样性,同学们从自身发展、行业比较等方面进行提问,用人单位进行逐一解答,并针对各个岗位和专业,进行逐一分析。

师生们一同参观了检验所的各大实验室。实验室主任进行工作步骤和实验室发展的详细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工作环境和相关制度。

通过实地参观,学生扩展了就业思路,提高了对用人单位的认识,直观了解知识掌握与运用的方式。学生们表示将有针对性的提高自身水平,再接再厉,弥补不足,力争学以致用。

实验室主任为学生讲解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