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九三学社哈尔滨医科大学地病中心支社召开2021年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1-07-19 09:24:064  作者:王玥  点击:

7月15日,九三学社哈医大地病中心支社2021年换届选举会议如期召开。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彭新馨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哈医大地病支社全体社员参会。

刘颖主委作了2016-2021年九三工作的总结汇报,就近五年来九三学社哈医大地病支社在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加培训、加强组织观念、加强自身建设以及业务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宝贵可行的建议。筹委会委员那晓琳作了2021年换届筹委会工作汇报,介绍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候选人的详细情况。会议按照九三学社哈医大地病中心支社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支社委员会三名委员,分别为主任委员王玥、委员范莉莉和委员李福源。王玥代表九三学社哈医大地病中心支社新一届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任期内,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哈医大地病中心支社全体社员,在九三学社省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社会影响力好的基层组织。

彭新馨对九三学社哈医大地病中心支社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指出,地病中心支社在过去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各级党委和社省委总体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对支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并代表社省委对基层组织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三是在巩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通过这次换届,地病支社委员会实现了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保持目前良好的工作局面,进一步发挥优势,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坚决贯彻社省委重点工作任务,做到明使命、干实事、上台阶,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社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