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7-19 11:00:404  作者:张博 摄影: 王华峰  点击:

在全党上下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机关党委在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基础上,于7月15日上午在主楼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机关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英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贺景平,纪委书记尹占军,副校长许超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修明及成员列席会议。

由机关处级干部组成的“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班级的优秀学员代表宣传部副部长王晓磊、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文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朴杰、教务处副处长刘江恒、工会副主席李书君、统战部部长迟沫涵、计财处副处长孔庆梅七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和实效。通过他们的学习成果分享,充分展示了机关处级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站位高、视野宽、领悟透、办事实的良好风貌。

贺景平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履行和发挥了在机关党建方面的牵头抓总作用,努力做好组织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努力拓宽学习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力度不减;努力办好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不弱;努力营造气氛,确保礼赞建党百年浓度不降。

贺景平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关于学习教育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问效。关于办实事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台账管理,坚持开门办实事、聚焦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台账问题精准、措施有效,切实提高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提速推进,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搞纸面落地,要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以良好的成效取信于民,切实防止和纠正“造盆景”、走过场、摆拍作秀等形式主义问题。关于开新局方面,要进一步推进以学促干,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学史力行中增干劲,在重点攻坚中求突破,在真抓实干中见实效;要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激发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