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保密办举办2021年度定密培训班

时间:2021-07-23 18:39:414  作者:学校保密办 摄影:李金阳  点击:

7月23日,学校保密办举办了2021年度定密工作培训班。各党委、直属党总支保密办主任、宣传部门负责人、统战部门负责人、纪委办公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修明主持。

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宋英莉就SPOC课程学习、“学习通”软件的使用方法、保密知识线上线下学习方法等内容作了讲解。

省国家保密局宣传法规处副处长王倩结合工作实例,从国家秘密的定义、定密基础知识和如何做好定密工作等方面作了讲座。

贺景平从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奋力开创学校保密工作新局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做好保密工作提供重要保障三个方面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水平,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把牢反窃密防泄密关口,切实为学校稳定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培训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防范化解各种泄密风险,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讲话

省国家保密局宣传法规处副处长王倩作讲座

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宋英莉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