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生处、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07 16:36:534  作者:学工部  点击:

9月6日18时,学生处、研究生院邀请我校附属第一临床医院感染监控科主任任慧教授通过智慧教室网络平台为全校学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专题讲座,校本部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共计15400余名学生通过直播平台参与培训,本次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赵春辉主持。

任慧结合实际从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在校期间的个人防护要点、实习期间的个人防护要点三个方面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实习期间如何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了科学、详细的讲解。

随着全球新冠疫情持续演变,病毒变异株陆续出现,国内外疫情震荡反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给学生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各种新的问题和挑战,通过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新冠病毒及疫情形势,掌握防控知识,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意识。从“我”做起,在学校和医院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和他人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当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