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2-01-24 11:38:514  作者:宋英莉 摄影:宋英莉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挑战杯”竞赛工作,了解学校激励政策,熟知竞赛各项内容,基础医学院于1月18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同频共振,创业青春”的挑战杯竞赛云端动员会。

团委书记王曦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落实挑战杯竞赛的各种工作,回顾总结了历届全校“挑战杯”和“创青春”比赛的情况。他说,挑战杯比赛的意义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发展。并希望基础医学院通过动员会,能够活跃教学学术和科研创新气氛,激发参赛热情。

团委副书记马文超对挑战杯竞赛活动通知及学校激励政策文件进行解读,明确指出学校对挑战杯比赛的重视,对基础医学院寄予的厚望。基础医学院教师宋英莉通过对比文件内容和查阅网络资源,对挑战杯竞赛做了深入分析,并且列举了很多获奖作品实例。附属肿瘤医院硕士研究生赵娜分享了个人参赛经历、赛事政策和参赛感悟。教师与学生的分享使参赛选手的选题方向和如何备赛更加有的放矢。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表示,本次动员会认真落实了“挑战杯”参赛的要求,全院师生开展了积极的准备工作,营造了师生产学研结合的浓厚氛围,真正开出了备赛气象,达到了预期目的。李辉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学校对于赛事的精神实质,作为全院挑战杯工作的思想保障。二要按照动员大会的部署,结合实际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落实各项工作,营造扑下身子干实事,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四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落实学校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挑战杯动员会场

基础宋英莉老师分享

往届参赛选手赵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