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节前送祝福 情谊暖人心

学校工会慰问在岗临时工、大集体工人

时间:2022-01-26 18:57:444  作者:李书君  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总工会十二大会议精神以及《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工会深入了解学校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的情况,聚焦我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针对临时工、大集体工人开展“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节日送温暖活动。

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与校工会干部走访慰问了部分学校在岗临时工、大集体工人代表,对门卫在疫情防控中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维修工、水监测及锅炉工以及实验室操作员等特殊岗位在节日期间的坚守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提货券,把学校的关心关爱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普通职工的身边。当日,校工会为在岗307名临时工、大集体工人每人发放了200元慰问品提货券。此次慰问活动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这种实实在在的关怀也必将转化为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份动力。

今后,学校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二大精神,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好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扶危解困、凝聚人心的积极作用,切实做好广大教职工福利和生活保障工作,同时按照各级工会组织要求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拓展工会服务职能,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新开展关爱服务项目,形成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常态化送温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