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九三学社哈医大基础支社组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时间:2022-03-08 13:38:424  作者:李海霞  点击: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先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九三学社哈医大基础支社及时在微信工作群内发布收看通知、组织社员积极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并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社员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

社员集体观看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

社员观看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式

观看过程中,社员们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记录报告要点,领悟会议精神。会后社员们积极讨论,大家交流收看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各位社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亮点纷呈、深受鼓舞。社员们认为,报告充分回应了社会关切,比如在促进就业,加强就业保障、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基本养老等方面都有实实在在的举措,充分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社员们对2022年的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作为九三的一员,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