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哈医大一院团队在第六届珠江医学模拟教育国际论坛斩获佳绩

时间:2024-03-15 10:17:584  作者:哈医大一院  点击:

3月10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珠江医学模拟教育国际论坛在广州圆满落幕。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国内外医学模拟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医学模拟教育的最新理念与实践。哈医大一院急诊医学科情境模拟教学团队在论坛中荣获佳绩。

本次论坛共分为五大医学模拟赛事,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哈医大一院急诊医学科情境模拟教学团队凭借充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过硬的操作技能及良好的团队协作,在比拼中交流新经验、激撞新思维、共享新理念,在众多优秀医院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朱立群教授荣获医学模拟情境课堂教案设计大赛一等奖;杨贤智、马雪女、邹雪莹、付宁获得医学情景模拟综合案例大赛(团队赛)三等奖;董倩怡荣获临床危急事件识别和处理护理情境案例模拟大赛三等奖。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团队成员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情境模拟教学团队在医学模拟教育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