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药学院举办“活力药院,多彩生活”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23 15:47:504  作者:庚天琦  点击:

药学院工会于11月16日至20日期间举办“活力药院,多彩生活”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参与活动,一起健身娱乐,感受体育魅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一个集体项目以及两个单人项目。在集体项目中,每组分别由6名教师组队协同完成趣味夹球、吸气球运纸杯、摸石过河、沙包掷瓶和两人三足共计五个项目,用时最少队获胜。个人项目为30秒钟跳绳或踢毽子,按完成数目评出相关奖项。

大家齐聚在公卫学院阳光大厅比赛场地,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在比赛中一展身手,赢得好成绩。在团体项目比赛中,五个关卡处都站好了队员,他们精神抖擞,摆好架势,只等裁判员的号令。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队员们都卯足了劲儿加速向前。团体比赛既要跑得快,还要完成夹乒乓球、吹气球、移动防滑垫、扔掷沙包等规定动作,考验队员们的默契程度。各组队员争先恐后完成任务,有的队伍步调一致,非常和谐;有的组合则频频滑落乒乓球,吹气球和移动防滑垫时动作不协调险些摔倒在地,两人三足项目更是一个人被另一个人拖着走,不禁惹得众人开怀大笑。个人项目为自选跳绳或踢毽子,各个小组的精兵强将从容不迫各显其能,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药学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教师身体素质,让体育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强大正能量的一项“特色”活动,学院教师会把从趣味运动会中收获的集体凝聚力和深厚友谊发扬下去,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