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秋韵未央”歌手大赛决赛结束

时间:2018-11-19 15:50:594  作者:柳博 王文渤  点击:

11月16日18时,基础医学院“秋韵未央”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拉开帷幕。决赛前面向全院学生进行报名并进行初赛、复赛两轮的选拔,赛程历时一个月时间。最终,共有9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基础医学院学生会负责老师、基础5+2年级老师柳博;基础医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 2018级本科年级老师孙锐;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临床(“5+3”一体化)年级老师张莹;基础医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2017级本科年级老师刘爽作为嘉宾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在个人演唱后,选手们4人一组共同献唱。动听的歌喉犹如天籁,又似黄莺绕梁,感情丰富,使人回味无穷,现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歌曲的海洋之中。在个人表演环节,选手们倾情演唱,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转音、时而假声,舞台表现力丰富,淋漓尽致地显示出当代大学生的艺术水准。最后经过现场观众两轮投票,李亚楠、周鑫程、岳子琦三人进入最后冠军的争夺。

最终,经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评选,周鑫程摘得桂冠,二等奖获得者岳子琦,三等奖获得者李亚楠,优秀奖获得者高诗琦、曾孜熠、张炜婷、唐平平、徐航。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示了基础医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培养多元化人才,推行非专业素质教育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