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22 10:13:064  作者:梁亚男  点击:

5月19、20日晚,药学院勤工助学部成功组织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12位优秀的毕业生受邀出席,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答疑解惑,分享宝贵的考研经验和求职心得,帮助大家做出更好的选择!

5月19日是本校考研和就业专场。其中,成功考入本校药理专业的14级药学专业李克鑫、李笑寒和13级临药崔浩同学,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考研心得。顺利就职义乌第二人民医院的13级临药高志英、广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14级药学唐晓庆和阿斯利康的14级药学于新新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选择、筹备、简历和面试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合实际的就业经验总结,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必修课。

5月20日是外校考研专场。成功考取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的肖凡、四川大学的宋饶、中国药科大学的韩国臣、浙江大学的陶灵飞、华中科技大学的王小牧和中山大学的颜福霞同学,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身考研的复习计划和资料选择,并从心态调整、资源获取、应试技巧等几个方面,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丰富的经验。嘉宾们妙语连珠,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而且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当前考研、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提供宝贵经验,也为药院学子考研和就业提供重要参考。希望药学院的莘莘学子不忘初心,为梦想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