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跳大绳比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8-04-27 16:41:174  作者:马瑞  点击:

四月的春风轻拂去冰城残存的寒意,送来了和煦的阳光。为响应教育部阳光运动的号召,让同学们爱上运动,放松心情,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年级于4月25日中午举办了跳大绳比赛。比赛邀请到了年级赵可奕,蔡渊,李金阳三位老师和各班兼职班主任老师莅临观看并担任颁奖嘉宾。在年级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中午十一点五十分,同学们在年级体育部的组织下在五号楼门前广场集合,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每一名选手的脸上都写满了对比赛的期待和对胜利的渴望。比赛开始前夕,参赛的十支代表队分别喊出了自己的口号,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站在队伍旁边,为自己的队伍助威鼓劲,激昂的呐喊声在整个广场上空回荡,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一名同学的身上,一派生气盎然的景象。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如雄鹰搏击长空般奔跑跳跃,在绳子起落之间穿梭流转,摇绳的同学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场上选手有节奏的跳动声和场外同学们热烈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幅紧张而又热烈的画面。落后的队伍奋起直追缩小差距,领先的队伍不骄不躁稳定发挥,选手们动作流畅,节奏一致,每个人都在为了团体的荣誉而拼搏。体育部的同学作为裁判员,为同学们计时并记录下每一支队伍的成绩。最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结束,5队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随后年级老师和兼职班主任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本次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医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更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团队协作力和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的同学们会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集体中奉献自我,在实践中完善自我,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团结协作,不断进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