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临床七年制师生福利院送温暖

时间:2013-08-29 15:18:374  作者:毕武春 王姝丹  点击:

8月27日8点30分,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临床七年制的同学们在年级主任毕武春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发起以“众手托起夕阳红,关爱身边空巢老人”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哈医大师生不仅给老人带去了很多生活日用品,还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老人们量血压、讲解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基本保健知识,并将印制的日常保健宣传册发给每一位老人。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关心空巢老人的意识,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更让福利院的老人感受到哈医大师生的浓浓情谊。本次社会实践还得到了《生活报》记者的采访及报道。今后,哈医大基础医学院临床七年制年级将本着“博学载物,厚德载医”的精神继续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