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中石油黑龙江物资销售分公司爱心捐赠药学院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3-08-30 11:33:494  作者:姜大巍  点击:

8月28日下午,中石油黑龙江物资销售分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药学院七楼会议室举行,该公司综合办主任周广山及三名员工代表、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霞、年级副主任姜大巍参加了捐赠仪式。

该公司全体员工爱心捐款5000元,资助2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周广山主任代表公司在讲话中说:这次爱心捐赠是全体员工的一份心意,希望能用绵薄的力量帮助家境困难的优秀学子,让学子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业,助力实现她们的学业梦和成才梦;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成为一个有爱心、能担当的新时代人才。

受资助的大学生激动地表示:“感谢公司的全体员工,虽然我们不能向所有好心人一一致谢,但希望转达我们内心诚挚的谢意,我们会把这份感谢化为学习的最大动力,要用最优异的成绩向所有的好心人汇报;而且,我们会永远铭记这份爱心,并且要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帮助周围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李波书记代表学院再一次感谢中石油黑龙江物资销售分公司爱心捐赠的善举,这种行动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员工的爱心、善心和责任心,这份爱心感动着药学院的全体师生,更会激励受资助的两名学生努力的学习和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爱心的传递也会生生不息。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爱心捐赠带给受资助的学生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财富,小小的捐赠仪式承载了太多了爱心和希望,相信企业的这份爱心会一直鼓励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