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行第三届感念师恩活动

时间:2013-09-10 17:00:154  作者:药学院女生部  点击: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终于在这样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来到我们身边,为了给药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平台来表达自己对恩师的感谢以及祝愿之情,药学院女生部于9月4日举办第三届感念师恩,放飞祝福活动。通过自己动手制作精美贺卡的方式来表达同学们深深的爱师之情,同时加深同学与老师的师生情谊。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用心地准备了精美的贺卡,共上交了190余份作品。同学们奇思妙想,用优美的图画,潇洒的字迹,熟练的剪纸折纸手法以及独特的设计方式将相同的情感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得淋漓尽致。经过精心挑选,女生部选出15份优秀作品,在药学院一楼大厅展览。

9月10日,在女生部部长的带领下,药学院礼仪队成员手捧自制贺卡和鲜艳的花朵,带着同学们对老师浓浓的祝福之情在主楼和药院大厅为老师们献上教师节祝福。简单的贺卡和鲜花,却是真正用心地祝福!在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药学院全体学生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桃李天下!